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15届研会本学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1-06 12:22来源:原创 作者:熊梦莹 点击:
      流光瞬息间,2016年转瞬即逝。2017年1月5日,值新年到来之际,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公共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例会暨总结大会。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研究生会主席赵云飞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研会成员依次对本学期作为研会人的所见所闻所想作出个人总结。大家纷纷从本学期的工作总结、自身的成长和变化、研会工作中取得的收获、彼此建立的深厚情谊等方面展开,诚挚...

    流光瞬息间,2016年转瞬即逝。201715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公共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例会暨总结大会。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研究生会主席赵云飞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研会成员依次对本学期作为研会人的所见所闻所想作出个人总结。大家纷纷从本学期的工作总结、自身的成长和变化、研会工作中取得的收获、彼此建立的深厚情谊等方面展开,诚挚详实地述说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想。  

    大会第二项,各部门进行部门工作总结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大家不仅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同时也认识到许多不足,为下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不少亟待改进之处。学术部部长曾志鸣提出下学期将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和更多主题贴合同学们生活学习实际的趣味性讲座,吸引大家更多地走进讲堂。生活部部长李迎春希望今后为大家举办更多服务同学、维护权益的活动,真正为大家生活质量的提高作出贡献。体育部部长赵佳琦则表示未来会在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方面多下功夫。

    随后,研会主席赵云飞表示大家本学期团结一致、竭尽全力地圆满完成了工作,并通过考核成绩分析了不足之处。从工作方法来说,要走群众路线,为同学们服务;抓主要矛盾,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有大局观的同时狠抓细节,细节决定成败。他希望大家下学期继续拼尽全力,保持工作劲头,在生活学习各方面都努力做好,起到表率作用。

    魏寅老师认真聆听了大家的交流后,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辅导员办公室对15届研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整个团队在研会开心工作,因研会成就自己,也通过自己的工作为研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利,在新年里研会和个人都有新发展、新面貌!

    最后,魏寅老师为全体研会同学颁发聘书。本次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公共学院研究生会整个学期的辛勤工作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编辑:熊梦莹  拍摄:周琦尧)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