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学生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7-01-06 12:57来源:原创 作者:余嫏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优化培养方案,我院特于2017年1月5日中午在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意见座谈会,以广泛听取和收集各位硕士、博士生对教学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院长卢新海教授、副院长徐增阳教授及各专业博士、硕士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卢新海y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方向。紧接着,各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优化培养方案,我院特于2017年1月5日中午在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意见座谈会,以广泛听取和收集各位硕士、博士生对教学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院长卢新海教授、副院长徐增阳教授及各专业博士、硕士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卢新海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方向。紧接着,各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向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调整导师选择时间、建立科研成果交流汇报制度、提高对博士生的奖金激励等建设性意见。随后,副院长徐增阳教授就某些具体问题当即做出了回应。

座谈会正值午餐时间,几位学院领导也和学生代表们围坐一桌、共进午餐。本次座谈会就此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此次座谈会在师生之间构建起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各位同学为促进学院发展、提高教学质量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学生的话语权,充分调动、发挥了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同时,学院也得以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为进一步改进学院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编辑:余嫏 拍摄:朱家莹)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