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地方大部门制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理论研讨会暨湖北省行政管理

时间:2013-05-14 16:16来源:科研管理员 作者:科研管理员 点击:
      地方大部门制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理论研讨会 暨湖北省行政管理学会2013年会 征文启事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和2013年全国两会精神,发挥我省行政管理学界在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和决策咨询等方面的传统优势,探讨地方大部门制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的重大理论和实践

“ 地方大部门制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理论研讨会
暨湖北省行政管理学会2013年会
征文启事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和2013年全国两会精神,发挥我省行政管理学界在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和决策咨询等方面的传统优势,探讨地方大部门制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湖北省行政管理学会拟于2013年6月举办“地方大部门制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理论研讨会暨湖北省行政管理学会2013年会。
学会现面向社会征集学术论文,欢迎有关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实际工作部门的领导、专家、学者及本学会的理事、会员等踊跃投稿。 
 
  一、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主题:地方大部门制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
征文参考选题范围:
大部门制改革与政府职能转变的关系研究
中央与地方大部门设置的共性与差异研究
地方政府职能转变的目标、动力与困境研究
地方大部门制改革与基层政权建设研究
地方大部门制改革与服务型政府建设研究
地方大部门制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研究
地方大部门决策监督和执行权力的相互制约与协调机制研究
地方大部门内部的资源整合和权责划分研究
地方大部门间权责关系和协调机制研究
国内外地方政府大部门设置的典型案例和经验研究
深入推进地方大部门制改革的对策研究
注:以上为参考选题大致范围,请作者围绕会议主题(不限于以上参考选题范围)自主命题写作。
 
二、征文要求
1 .征文应符合会议主题要求,且未在国内外刊物、文集或其他会议公开发表。已发表论文可参加会议讨论,但不编入论文集,作者可于会前提交中文摘要。
2 .论文主题突出、内容详实、结构严谨,一般以5000字以内(包括图表)为宜,并附第一作者简介。文责自负。
3 .论文附中文摘要、关键词。要求引文规范,注释采用脚注方式,不要笼统罗列参考文献。
4 .征文请用word文件存盘,通过E-mail方式投递。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中注明“征文”字样。来搞请投至电子邮箱:hubeixgxh@126.com
5 .来稿录用后将发会议邀请函及具体安排。征文于会后统一推荐发表或编入《湖北行政管理论坛(2013)》由湖北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
6 .征文截止时间:2013年5月31日。
年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请关注湖北行政管理学会网站(http://www.hbpas.org)公告信息。
 
三、联系方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白沙洲大道黄家湖大学城 
武汉科技大学文法与经济学院 湖北省行政管理学会办公室
邮编:430065
联系人:湖北省行政管理学会办公室主任   刘晖        
电 话:15927009490
E-mail : hubeixgxh@126.com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