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讨论顺利举行

时间:2015-06-02 17:32来源:张向真 柯浩 作者:张向真 柯浩 点击:
      6月1日中午12点半,我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讨论在学院238、319教室以及二楼会议室同时进行。

           6月1日中午12点半,我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讨论在学院238、319教室以及二楼会议室同时进行,本次讨论围绕“入党有哪些程序和要求,对照自身如何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分子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三个主题分小组展,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本科生辅导员佐一男老师以及我院本期培训班28名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讨论活动。
      在讨论过程中,各位学员紧扣主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黄诗凡同学表示,作为一名要求进步的积极分子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培养,要积极主动向党汇报思想状况,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杨梦军同学认为,我们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在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与人沟通、多看多思考国际国内大事,全方位武装自己,从意识上行动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班长祁路同学则认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好好学习,以身作则,在学习中起带头模范作用。随后,其他积极分子们也纷纷发表各自的观点并积极参与讨论。
      最后,三位老师就同学们的讨论情况分别作了简短总结,强调积极分子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时刻关注党的最新文件,坚定立场,严于律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至此,本次主题讨论圆满结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