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15级硕士研究生各支部组织收看“十八届五中全会”相关报道

时间:2015-10-30 11:00来源:邓张恩 作者:邓张恩 点击: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 2015年 10月 26日 至29日在北京召开。29日晚,我院15级研究生各支部组织同学收听收看“十八届五中全会”相关报道。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 2015年 10月 26日 至29日在北京召开。29日晚,我院15级研究生各支部组织同学收听收看“十八届五中全会”相关报道。
      此次会议以研究关于制定中国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为主要议程,勾画出中国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和民生等方面的发展路径与蓝图。这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广大同学在收看新闻报道之后表示,此次全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描绘未来的发展蓝图,也吹响向更深层次,更深领域进行改革的号角。同学们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也使自己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和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过程中,将以实际行动去学习和践行本次全会精神。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