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党员一支部开展学习钱学森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时间:2012-04-23 15:27来源:刘栩源 作者:刘栩源 点击:
      为纪念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同志诞辰1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钱学森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爱国主义情怀。2012年4月22日,我院本科党员一支部在管理学院419教室召开学习钱学森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本科一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栩源主

    为纪念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同志诞辰1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钱学森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爱国主义情怀。2012年4月22日,我院本科党员一支部在管理学院419教室召开学习钱学森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本科一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栩源主持。                        
    首先,刘栩源同志向各位党员介绍了钱学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运用幻灯片带领大家回忆电影《钱学森》中的经典情节,引发党员们的思考和共鸣。
      
    随后,每一位与会党员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杨绪峰最先发言,他说,钱学森是一名出色的科学家,当年回国遇到非常大的阻力,但他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回国,呼吁大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馈祖国。张磊同志说,如今每个人都需要精神领袖,我们只有做好自己,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易谋同志从另一个角度进行分析阐述,他认为现代中国社会并不缺钱,而是缺少信仰,我国社会体制还有待进一步的完善。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宝河发言,他认为钱学森之所以伟大,不仅体现在科学技术上,在艺术音乐上也有着独到的见解,他与妻子蒋英互相扶持、相濡以沫,让钱学森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