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院研0901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2-05-02 10:56来源:黄林团 作者:黄林团 点击:
      2012年4月26日晚,管院研0901党支部在1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在夏天到来的季节,管院研0901党支部的同志们齐聚一堂,于2012年4月26日晚在1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半年总结大会,一齐见证了十一位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光辉时刻。
       作为毕业年级,在刚刚完成毕业论文的09级中共党员们,本着对党支部和对预备党员同志负责的态度,依然挤出了自己的宝贵时间,保证了能够参加本次大会。会上,到会党员对预备党员们的转正申请和半年总结积极发言,既肯定了其他同志的优点,又说出了许多对预备党员们有益的意见,被点评的同志都表示要虚心接受并积极改进。
      本次大会还就党的十八大之前的形势作了讨论,到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深刻认识党和国家面临着的不稳定因素,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与党中央的一致,并为党的十八大的顺利召开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刘晓永、李盼两位还就党费、团费问题与上一届组织委员张虎同志进行了沟通并对工作安排等事项进行了交接。最后,支部书记黄林团还对学期末各位党员同志的党团关系转出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并希望广大党员能够牢牢记住党员的责任,在人生道路上作出更多贡献。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