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1101支部召开换届选举

时间:2012-06-25 01:54来源:江南 作者:江南 点击:
      6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1101党支部在院238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书记、支委委员。 会上,首先主持人江南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24名,实到正式党员18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接着,三名竞选人进行了

       6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1101党支部在院238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书记、支委委员。
      会上,首先主持人江南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24名,实到正式党员18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接着,三名竞选人进行了发言;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三名候选人中选举两名支委委员和一名支部书记。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李南霖连任研究生1101党支部支部书记,王富昕、江南分别当选为支部生活委员和组织委员。
     
      随后李南霖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紧紧围绕公共管理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最后,主持人江南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