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1102党支部换届选举暨年度工作总结—

时间:2012-06-25 01:58来源:王颖 作者:王颖 点击:
      2012年6月21日在管理学院238教室,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1102党支部成员齐聚公管院238教室,隆重召开本届党支部换届选举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此次例会由支部书记汪超支持,汪书记在总结党支部过往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的同时,更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了

     2012年6月21日在管理学院238教室,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1102党支部成员齐聚公管院238教室,隆重召开本届党支部换届选举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此次例会由支部书记汪超支持,汪书记在总结党支部过往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的同时,更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了展望,可以说本次大会是一次立意高远的务实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汪超对任期党支部活动全面回顾与总结,他着重感谢支部全体成员对党支部活动开展的给力支持,使得支部各项活动能顺利的开展,并收到良好的效果,如成功举办三期大型的特色党日活动,以及获得被推荐为优秀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其次,汪书记也就支部存在的不足也进行了自我反思,就此对新学期党支部建设进行展望,并通过与支部成员的话聊来寻求改进意见。在话聊过程中,各位不仅积极也很中肯的给汪书记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也提出了良好的改善意见。总之,这种坦诚与敞开心扉的聊天对支部个人以及整体发展都起到很好的作用。
     最后在大家公开、民主的商讨氛围下,大家推荐出王颖等新一届支委。尤其是党员同志针对过去党支部活动对新一届支委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主动提出工作更上一层楼的路径。总之,我们共同愿与1102党支部共成长,努力使党支部活动在新学期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打造出一个既有战斗力,又有凝聚力的优秀学生党支部。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