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25期预备党员培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2-09-07 17:53来源:王勇 作者:王勇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王勇) 在党校第二十五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之际,公共管理学院今日在管理学院101教室针对培训学员召开了动员大会。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邓虹结合多年学生工作亲身感受向学员们强调了预备党员应该持有的党性觉悟、学


     公共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王勇)在党校第二十五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之际,公共管理学院今日在管理学院101教室针对培训学员召开了动员大会。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邓虹结合多年学生工作亲身感受向学员们强调了预备党员应该持有的党性觉悟、学习态度以及时事敏感性。她说:“身处在一个现实的社会中,让你们不考虑现实因素是不可能的,但是如何在兼顾现实的同时保持自身的党员纯洁性,坚守党员的责任这就是你们需要学习与努力的方向。”同时,她还强调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预备党员们一定要保持对十八大的关注,履行好党员职责在群众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
兼培训班公共管理学院带队老师石嵩对学员们在培训中的纪律要求和管理办法做了相关说明。他表示:“由于临近十八大的召开,你们是相对较为特殊的一期,因此更要在培训过程中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展现党员良好的素质。”
       会议的最后,邓虹书记补充道:“党员培训是一项严肃的事情,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够认真对待。除了极个别由于客观原因无法参加的同学以外,希望其他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在培训班中有所收获并展现出公共管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