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研1201支部新老生交流暨推选党校学习人选会议成功举

时间:2012-09-20 22:48来源:马宇航 作者:马宇航 点击:
      2012年9月19日,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1201党支部成员齐聚管院238教室,隆重召开研1201支部新老生交流暨推选党校学习人选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马宇航主持。 大会邀请了研1101支部的李南霖书记、江南学长和王富昕学姐来为支部同学分享交流研究生学习工作

     2012年9月19日,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1201党支部成员齐聚管院238教室,隆重召开研1201支部新老生交流暨推选党校学习人选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马宇航主持。
     
    大会邀请了研1101支部的李南霖书记、江南学长和王富昕学姐来为支部同学分享交流研究生学习工作心得。三位学长、学姐就导师选择问题、研一生活问题、如何脱离研一开学迷茫期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学长、学姐幽默、睿智的讲话帮助同学进一步加深了对管理学院和研究生生活的了解,博得了支部同学的阵阵掌声。
    随后,大会进入推选党校学习人选议程,各位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纷纷走上前台谈论发表竞选演说,然后,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刘丽欢、焦昕祥等五位同学进入新一期的党校学习名单。
   最后,支部书记马宇航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李南霖)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