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树起党的一面旗帜 壮大党的一支队伍——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研究

时间:2012-09-20 23:13来源:刘晓娟 作者:刘晓娟 点击:
      秋入九月,丹桂飘香,这对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来说是个欣喜的月份,因为党组织的旗帜将在2012级各支部树起,有更多优秀青年学生将凝聚到党的队伍中来,党的队伍将不断壮大,党员结构将得到不断完善。 2012年9月1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研究生第

      秋入九月,丹桂飘香,这对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来说是个欣喜的月份,因为党组织的旗帜将在2012级各支部树起,有更多优秀青年学生将凝聚到党的队伍中来,党的队伍将不断壮大,党员结构将得到不断完善。
     2012年9月1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研究生第二支部在该学院办公楼308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大会。会前,该支部书记郭聪同志就支部概况及支委成员作了简要介绍,并对会议流程作了详细说明。
     大会开始,由入党申请人逐一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态度及决心等方面进行陈述。申请入党的同学都深切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和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表示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服好务,做学生表率。随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同志认真审阅了每一位申请人的入党申请书,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表决。最终大会通过了六名同学的申请,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今后他们将在支部的带领下参加党校培训,学习党的具体知识。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将为我院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对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会中2011级支部代表吴峰同志语重心长地说。据悉,参加此次大会的有该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编辑:李南霖)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