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张丽莉先进事迹会议

时间:2012-10-18 09:35来源:马宇航 作者:马宇航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讯(通讯员:马宇航) 2012年10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了学习张丽莉先进事迹的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邓虹书记主持了此次会议。 首先,邓书记简要介绍了最美教师张丽莉的先进事迹,随后学习了中国教育报9

        公共管理学院讯(通讯员:马宇航)2012年10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了学习张丽莉先进事迹的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邓虹书记主持了此次会议。
        首先,邓书记简要介绍了“最美教师”张丽莉的先进事迹,随后学习了中国教育报9月4日发表的《大爱感动中国—中国教育报记者对话“最美女教师”张丽莉》文章。最后,组织教师观看了有关“最美教师”张丽莉报道的视频,老师们都被张丽莉老师在学生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己救人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张丽莉老师的义举正是对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崇高品质和心系学生、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的最好诠释,在她身上印证了平凡中的非凡,普通中的崇高,为广大教师树立了榜样。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