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颂盛世中国,抒爱国情怀——公共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诗歌朗诵

时间:2012-10-24 12:34来源:党务管理员 作者:党务管理员 点击:
      (通讯员:张强)2012年10月19日晚6:45,第七分党校学员论坛在9-21教室举行,此次学员论坛由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诗歌朗诵《盛世中国》。 公共管理学院所有的本科生怀着对祖国,对党的热爱,热情饱满的朗诵了这首诗歌,激情澎湃的声音充

       (通讯员:张强)2012年10月19日晚6:45,第七分党校学员论坛在9-21教室举行,此次学员论坛由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诗歌朗诵《盛世中国》。
       公共管理学院所有的本科生怀着对祖国,对党的热爱,热情饱满的朗诵了这首诗歌,激情澎湃的声音充满了宽广的9-21教室。
诗歌中完美的展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同学们对未来的展望。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三十年来,青藏铁路,西气东输,杭州湾跨海大桥,三峡大坝等一个个雄伟的工程拔地而起。三十年举世瞩目的成绩让世界叹为观止。正如诗歌中所说,盛世中国给世界一个个惊喜和传奇,现在的中国正在迈向伟大的复兴之路。
       在高昂的爱国情怀的诗歌中,公共管理学院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听觉冲击,学员论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