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论坛

时间:2012-10-29 22:52来源:未知 作者:李前壹 点击:
              (通讯员:李前壹)2012年10月27日晚6:30,华中师范大学第48期党课培训第七分党校的学员论坛在9-21教室举行,此次学员论坛由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为大家精心准备。论坛由诗歌朗诵、爱国歌曲演唱和毛主席诗词独诵三部分组成,学员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首先,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学员,热情洋溢的为大家朗诵了《青春中国》这首颂扬党的伟大事迹的诗歌。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怀着对党无...

        (通讯员:李前壹)2012年10月27日晚6:30,华中师范大学第48期党课培训第七分党校的学员论坛在9-21教室举行,此次学员论坛由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为大家精心准备。论坛由诗歌朗诵、爱国歌曲演唱和毛主席诗词独诵三部分组成,学员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首先,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学员,热情洋溢的为大家朗诵了《青春中国》这首颂扬党的伟大事迹的诗歌。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怀着对党无限的敬意与热爱,深情赞颂了党为中国大地驱逐黑暗,带来胜利曙光的光辉历程。
        接着是大合唱《歌唱祖国》,在雄浑嘹亮的歌声中,学员们歌唱伟大的领袖,歌唱亲爱的祖国,歌唱热爱的家乡,歌唱勤劳的人民,将满腔热血融入高亢的歌声当中。
        最后,公共管理学院的李前壹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一首毛主席的《沁园春.雪》。他深情的朗诵打动了在场学员,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学员论坛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坚定了学员们勇往直前、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与决心,鼓舞着大家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坚持不懈、努力奋斗。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