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观红色电影,学十八大精神--我院研1203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2-11-17 20:54来源:党务管理员 作者:党务管理员 点击:
      (通讯员:戴云英)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主题,公共管理学院研1203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于11月14日下午1点半在管院238教室观看了红色电影《狼牙山五壮士》。 影片《狼牙山五壮士》真实地抒写了抗日战争时期,在河北省易县狼牙山战斗中英勇抗击日伪军的五位

        (通讯员:戴云英)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主题,公共管理学院研1203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于11月14日下午1点半在管院238教室观看了红色电影《狼牙山五壮士》。
影片《狼牙山五壮士》真实地抒写了抗日战争时期,在河北省易县狼牙山战斗中英勇抗击日伪军的五位八路军英雄用生命和鲜血谱写出的一首气吞山河的壮丽诗篇。通过真实的历史故事,丰富生动的画面,展现了五位战士崇高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
        研1203支部书记张源林首先对十八大工作报告和主题做了阐述和讲解,随后指出支部组织此次活动,目的是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和主题、陶冶爱国主义情操,知道怎样做才是真正地对党忠诚、什么样的思想和行为是对党和人民的背叛,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影片放映过程中,同学们跟随跌宕起伏的情节时而欢笑,时而愤懑,时而思索,无不为五位战士的临危不惧、英勇顽强和宁死不屈的精神所感动。
     (摄影:杨祖昊)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