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1103支部举行纪念“世界大学生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2-11-19 14:24来源:李剑平 作者:李剑平 点击:
      (通讯员 李剑平)11月17日是世界大学生节。为纪念第66个世界大学生节,号召广大学生追求进步、和平、团结和友谊,彰显当代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11月1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研1103支部的20余位同学在华师羽毛球馆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

        (通讯员 李剑平)11月17日是“世界大学生节”。为纪念第66个“世界大学生节”,号召广大学生追求进步、和平、团结和友谊,彰显当代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11月1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研1103支部的20余位同学在华师羽毛球馆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大战。
         比赛本着“接受挑战、勇于拼搏、展现活力、强健体魄”的宗旨,共分两个单元,第一个单元包括单打、双打、混双等多个环节,第二个单元包括多项趣味项目。当天下午的活动中,同学们在羽毛球场上生龙活虎,斗志昂扬。一进入比赛场地,一个个宛如林丹附身,用或精湛或有趣的技艺展现羽毛球运动的魅力,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