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十八大新风--研1201党支部参观施洋烈士陵园

时间:2012-11-28 12:35来源:高贺 作者:高贺 点击:
      (通讯员:高贺)11月23日上午九点,公共管理学院12级研究生1201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了武昌洪山施洋烈士陵园,开展党支部实践活动。 同学们怀着庄重的心情,走进施洋烈士陵园。首先看到的是高大的施洋烈士石像,石像上刻有董必武为纪念施洋的题词:二七工仇血

        (通讯员:高贺)11月23日上午九点,公共管理学院12级研究生1201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了武昌洪山施洋烈士陵园,开展党支部实践活动。
        同学们怀着庄重的心情,走进施洋烈士陵园。首先看到的是高大的施洋烈士石像,石像上刻有董必武为纪念施洋的题词:“二七工仇血史留,吴萧遗臭万千秋。律师应仗人间义,身殉名存烈士俦。”它是那么高大雄伟,不是因为雕像本身,而是它凝聚着一位革命先烈的心。

       在参观完施洋烈士墓之后,支部同学来到了施洋烈士纪念馆,在瞻仰了施洋烈士为革命奋斗的历史遗迹的同时,还观看了关于施洋烈士的纪录片。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深有感触,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这份安宁。施洋等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前赴后继伟大精神,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崇高品质,让我们的灵魂再一次得到了洗礼。站在烈士墓前,再次瞻仰先烈们伟大的灵魂,树立了自己的理想,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激励着我们开拓进取,永攀高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在世界不断日新月异的今天,帮助他人,完善自己,奉献青春,投身实践,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