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2013级新生党员转党组织关系到我校的介绍信填写说明

时间:2013-06-04 10:33来源:党务管理员 作者:党务管理员 点击:
      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党员均可以直接将组织关系转到我校。省内考生,在主送单位处填写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省外考生,在主送单位处写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转党组织关系介绍信请妥善保管,于开学报到时集中交到辅导员处,学院统一开具回执。

        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党员均可以直接将组织关系转到我校。省内考生,在主送单位处填写“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省外考生,在主送单位处写“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转党组织关系介绍信请妥善保管,于开学报到时集中交到辅导员处,学院统一开具回执。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