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1302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4-03-11 10:36来源:荣灿 作者:荣灿 点击:
      2014年3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1302支部在学院319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荣灿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经综合评议,确定了2014年上半年支部发展党员名单。另讨论了本学期支部理论学习及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的具体事宜,并

       2014年3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1302支部在学院319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荣灿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经综合评议,确定了2014年上半年支部发展党员名单。另讨论了本学期支部理论学习及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的具体事宜,并达成共识。最后,支部为17位女生送上节日祝福。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