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支部先后召开党员发展对象推优会

时间:2014-03-17 16:16来源:郭聪 张源林 童娟 作者:郭聪 张源林 童娟 点击:
      3月12至14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1301、1202、1203支部先后召开党员发展对象推优会。各支部书记主持本支部会议。 会上,各支部本着公正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开展推优。首先,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等方面,陈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

       3月12至14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1301、1202、1203支部先后召开党员发展对象推优会。各支部书记主持本支部会议。
       会上,各支部本着公正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开展推优。首先,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等方面,陈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然后,各位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就其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向大会作了详细报告。最后,各支部成员及非党员代表对支部推优对象进行了综合评议,并投票表决,最终排出优先发展的顺序,作为今年党员发展的重要依据之一。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