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一支部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4-04-16 18:32来源:叶戎玲 作者:叶戎玲 点击:
      4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本科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管理学院一会议室成功召开。大会由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黄祖泰同志主持,支部所有成员全部与会。通过大会讨论及表决,通过了吴建业等6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大会开始,六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

     4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本科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管理学院一会议室成功召开。大会由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黄祖泰同志主持,支部所有成员全部与会。通过大会讨论及表决,通过了吴建业等6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大会开始,六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了自己一年预备期内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以及思想上的转变,并由其他成员对这六位同志进行了评价与建议。此后,经过支部正式党员的讨论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六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石嵩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给本批待转正预备党员讲解了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为一支部的壮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的人带去更多正能量、带动更多群众向组织靠拢。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