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1301支部新学期见面会暨团员推优大会

时间:2014-09-19 11:02来源:童娟 作者:童娟 点击:
      2014 年 9 月 16 日晚七点,公管院研 1301 支部在管院238教室召开新学期见面会暨团员推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昆主持。

       2014916日晚七点,公管院研1301支部在管院238教室召开新学期见面会暨团员推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昆主持。会上,书记张昆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期望和祝贺;其次支部成员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对余冰清,鲁钰等12位团员进行投票推优,经综合评议确定了新学期支部发展党员名单。另讨论了本学期支部理论学习及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的具体事宜。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