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落实教育部文件规定

时间:2014-09-30 14:50来源:张鹤 孟庆山 作者:张鹤 孟庆山 点击:
      9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讨论学习《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金等行为的规定》。会议由院分党委李家文书记主持。

           9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讨论学习《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金等行为的规定》。会议由院分党委李家文书记主持,首先,马新华副书记传达学校和教育部文件;张立荣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从文件出台背景、提高思想认识和教师责任意识以及对照“六项禁止”杜绝不良行为谈了自己的看法,他代表领导班子郑重承诺,严格遵守文件精神,做好表率作用。李家文书记强调《规定》的出台对于净化教书育人环境,提升师德水准有重要意义,必须严格遵守。今后要加强检查和问责。
      大会后,全体教职工分支部进行讨论。全体教职工在廉政建设、师德师风方面形成几点共识:首先,党员干部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师德师风水平的必要性,廉洁从教,恪守律己,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其次,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落实,结合本院实际,建立相关责任机制,用制度强化思维,用责任规范行为;最后,每个教职员工表态,自觉地把廉政之风、高尚师德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