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29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主题讨论顺利举行

时间:2014-10-16 16:18来源:农春榕 作者:农春榕 点击:
      10月15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我院第29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主题讨论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准时举行,本次讨论围绕谈谈党的十八大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了哪些新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现在和将来应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的主题。

     10月15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我院第29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主题讨论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准时举行,本次讨论围绕“谈谈党的十八大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了哪些新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现在和将来应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的主题开展,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和我院本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13名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讨论活动。
     在讨论过程中,各位学员紧扣主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王欣同学认为,十八大会议上将我国的总体布局由“四位一体”转变为“五位一体”,这将“生态文明”提升到了更高的战略层面。此外,十八大报告确定的大会主题提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这使全面小康社会从“建设”提升到“建成”的更高层次,这是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对全世界的郑重昭告,同时指明了未来五年非同寻常的历史方位,及其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意义。孙秀娟同学则表示,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尤其是一名预备党员,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学习十八大精神,更要在行动上切身体会、落实十八大的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坚持群众路线,实事求是、崇尚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全部力量。随后,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表各自的观点并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最后,奠红兵老师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他强调,预备党员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进一步提高,必须加强学习,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时还要在行动上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学习上刻苦钻研,生活上乐观勤俭,工作中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