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1401支部成功举办“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4-10-27 10:55来源:李慧 作者:李慧 点击:
      为弘扬时代精神、激昂青春梦想,10月24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1401支部于八号楼成功举办中国梦、我的梦特色党日活动。活动由刘风林同学主持。

    为弘扬时代精神、激昂青春梦想,10月24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1401支部于八号楼成功举办“中国梦、我的梦”特色党日活动。活动由刘风林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同学们首先一起观看有关中国梦的微视频,并以此为契机,谈到了中国梦和个人理想的关系,并主动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内心感悟和自己的梦想誓言,创建了一份属于我们自己的“梦想”纪念册,记录着每位同学的梦想,它将永久记录。慷慨的言语,坚定的态度,洋溢出同学们的远大理想和青春抱负。随后,同学们进入了寓教于乐游戏环节在这一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增进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最后,由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她认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中国梦的精神,引导同学们追逐梦想,释放青春风采,激发同学们奋斗进取,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良好气氛。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