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支部成功举办“中国梦、我的梦”特色党日活动

时间:2014-11-02 22:22来源:孙思宇 作者:孙思宇 点击:
      为了更好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支部12级小组于11月2日晚在公共管理学院319教室成功举办中国梦、我的梦特色党日活动。活动由孙思宇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同学们首先一起阅读了有关材料,并以此为基础,谈到了中国梦和个人梦想的联系,阐

      为了更好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支部12级小组于11月2日晚在公共管理学院319教室成功举办“中国梦、我的梦”特色党日活动。活动由孙思宇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同学们首先一起阅读了有关材料,并以此为基础,谈到了中国梦和个人梦想的联系,阐述了实现个人梦想和中国梦的方式。同学们各抒己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讨论,同学们对中国梦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由主持人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她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中国梦的精神,激发了同学们追逐梦想、建设祖国的信心与决心,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