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1403支部“中国梦、我的梦”特色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4-11-03 15:08来源:柯浩 作者:柯浩 点击:
      为弘扬时代精神,增强同学们党性修养,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我支部实际情况,公共管理学院研1043支部中国梦、我的梦特色党日活动于10月29日下午16:00至18:00在8012教室如期举行。

      为弘扬时代精神,增强同学们党性修养,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我支部实际情况,公共管理学院研1043支部“中国梦、我的梦”特色党日活动于10月29日下午16:00至18:00在8012教室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组织委员李洋同学主持,三支部所有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主持人给同学们重点解读了“中国梦、我的梦”的提出背景与内涵,为同学们更好地领悟本次活动的精神作下铺垫。其后,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中国梦”原创系列微电影《彼岸花开》,并各自就电影内容,如何把“中国梦”和“我的梦”结合起来,以及作为一名研究生应当如何努力奋进实现梦想展开了激烈讨论,活动现场气氛十分和谐,欢声不断,笑语连绵。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甘友兵同学作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表现,就“中国梦、我的梦”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独特的认识,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