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1301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4-11-07 10:18来源:童娟 作者:童娟 点击:
      2014年11月4日晚,我院研究生1301支部在管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昆主持,支部12名党员同志和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张晓鑫、张睿两名同志的发展问题。

     2014年11月4日晚,我院研究生1301支部在管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昆主持,支部12名党员同志和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张晓鑫、张睿两名同志的发展问题。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发展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包括培养对象自我陈述、入党介绍人发表考察意见、群众民主评议以及投票表决等。经大会讨论,两位发展对象得到了全体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均获得全票通过。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支部书记张昆希望两位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预备期内,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我,努力改正缺点和不足,争取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