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4-11-11 22:53来源:孙思宇 作者:孙思宇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孙思宇摄影王文涛 ) 11 月 11 日 下午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319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 孙思宇 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通过了 贾俊冲 等 7 位同志的发展问题,并进 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大会按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孙思宇 摄影 王文涛) 1111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319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孙思宇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通过了贾俊冲7位同志的发展问题,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大会按照流程,首先由7名积极分子逐一进行自我陈述,其培养联系人对其进行客观评价,并由其他成员自由发言,对其进步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并给予改正意见。然后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后由支部书记王聪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几位同志以后再接再厉,不断进步。最终,会议在活泼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