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热议“两会”

时间:2016-03-09 12:02来源: 作者:邓张恩 点击:
      三月,备受关注的全国“两会”相继在北京开幕。自“两会”召开以来,我院各学生支部通过网络、广播、电视等媒体,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学习“两会”精神,并围绕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三月,备受关注的全国“两会”相继在北京开幕。自“两会”召开以来,我院各学生支部通过网络、广播、电视等媒体,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学习“两会”精神,并围绕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就相关热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表达了对“十三五时期社会发展的美好期许。  

1501支部书记李丽莎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催人奋进,求真务实,分析问题深刻明了,应对举措积极有效,反映了人民的需求。来自教育经济管理专业的徐坦同学表示,作为一个正在学习教育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来说,总理在工作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的表述务实,积极,而又有方向,令人激动,徐坦同学认为,未来中国的高等教育体系将会越来越完善,教育将会更加关注学生的个性特征。行管专业的肖亚琼同学更是结合自身实际,十分激动的表示,报告中对乡村教育,对教育公平的关注令人振奋。本科支部的李相坤同学在收看总理的报告后表示,报告中的很多新提法反映出社会发展的新常态,突出彰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实践。

   同期,各支部也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引导大家关注网络安全,遵守网络规则。


     (供稿:肖丽霞、汪榆淇、王菊、李相坤;供图:汪榆淇)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