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第32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主题讨论顺利举行

时间:2016-03-18 15:0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邓张恩 点击:
      3月18日中午,我院第32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主题讨论,在学院319教室和419教室及330办公室顺利举行。本期带队老师佐一男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李立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以及我院本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讨论活动。   

   318午,我院第32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主题讨论,在319、419教室330办公室顺利举行。本期带队老师佐一男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李立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以及我院本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讨论活动。  

   本次讨论围绕“谈谈党的十八大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了哪些新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现在和将来应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两个主题,分三小组展开,各位学员紧扣主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常抓理论学习不放松注重联系实践不空谈,面对挫折困难不松懈,坚定理想信仰不迷茫,努力提升党性修养,把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的追求同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结合起来。随后,各小组成员结合发言人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各小组参与老师分别就本小组的讨论情况进行了简短总结,对于学员后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