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分党校召开班干部会议

时间:2016-05-04 16:5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邓张恩 点击:
          5月4日中午,第55期学生入党积极子培训班第七分党校于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培训班班干部会议。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魏寅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以及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培训班班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54日中午,第55期学生入党积极子培训班第七分党校于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培训班班干部会议。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魏寅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以及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培训班班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魏寅老师向大家阐述了召开这次班干部工作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本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和相关时间安排做了说明,特别强调了纪律规定和相关注意事项。班长姜婵对宣传委员、纪律委员以及小组长的具体工作职责做了具体的说明,并对党校课程安排、纪律问题、学习形式等相关事宜做了具体介绍。奠红兵老师对参加本次会议的班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他要求同学们对于党课的学习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方向,激发学习热情,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班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为即将开始的党校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赵雪 邓张恩   摄影:赵雪)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