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我院15级研究生支部开展“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6-05-26 08:2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肖丽霞 邓张恩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15级研究生各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5月25日晚,研1501支部在我院419教室举行知识竞赛活动掀开了系列理论知识竞赛活动的序幕。活动由研1501支部书记李丽莎主持。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15级研究生各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525日晚,研1501支部在我院419教室举行知识竞赛活动掀开了系列理论知识竞赛活动的序幕。活动由研1501支部书记李丽莎主持。  

     为避免传统形式的单一乏味,增强竞赛活动的灵活性、实效性和趣味性,本次竞赛借助我校牵头研发的“微助教”网络课堂互动平台,直接在线答题,题目类型包括选择题和填空题,以抢答形式进行。参赛成员只需借助手机,即可完成网络竞赛课堂签到,同时进入该课堂等待答题。知识竞赛的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和党史的部分基础知识,题量适中,难度系数中等。

     广大党员同学、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到抢答环节中,态度认真,整个竞赛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取得了良好效果。接下来,学院准备将借助“微助教”网络互动课堂平台开展理论知识竞赛的活动向其他年级支部推广。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