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讨论顺利举行

时间:2016-05-31 13:3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雪、邓张恩 点击:
         ​5月31日中午,我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讨论在学院一、二楼会议室以及319教室同时进行。

      531日中午,我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讨论在学院一、二楼会议室以及319教室同时进行。本次讨论围绕如何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为何要学习研究党的光辉历史?谈谈一位你印象较深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如何向他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党有哪些程序和要求?四个主题分小组展开。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本科生辅导员佐一男老师以及我院本期培训班28名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讨论活动。  

  讨论中,28位学员各抒己见,表明自己对各个主题的理解。他们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详细地阐明了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和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并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将个人发展与专业相结合,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培养自己成为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组织的怀抱。

  最后,三位老师就同学们的讨论情况分别作总结发言。他们都希望同学们培养自身的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学校基层组织建设与学科学习等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奠红兵老师参加第一小组讨论)

(魏寅老师参加第三组讨论)

(佐一男老师参加第二小组讨论)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