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我院研1601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10-14 13:31来源:党务办公室 作者:周琦尧 、邓张恩 点击:
      10月14日上午,我院研1601党支部于学院2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扎实两学,踏实一做”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罗雯芳主持,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全员参与。  

     1014日上午,我院研1601党支部于学院2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扎实两学,踏实一做”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罗雯芳主持,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全员参与。
 

   活动中,支部书记罗雯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观看视频《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后,党员同志纷纷结合各自生活以及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刚刚参加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的李迎春同学表示:“视频中被查处的个市委领导均是从基层党员做起的,但最后却步入歧途。这告诫了我们,虽然我们现在只是基层党员,但作风建设距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就重视这个问题,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正式党员王娟同志针对视频中“黑龙江省副省级干部公款接待大量喝酒致‘一死一伤’”的案例并结合自己身边实际的例子谈了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同时认为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在“作风建设”的道路上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本次研1601支部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既完成了“规定动作”也结合支部的特点完成了“自选动作”,实现了人人受教育,人人有收获的目标。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