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支部委员培训会

时间:2016-10-25 17:50来源:党务办公室 作者:贾雪梅、邓张恩 点击:
      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强化支部作用,10月25日下午,我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培训会。

   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强化支部作用,1025日下午,我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培训会。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组织员谢军伦老师、本科支部书记佐一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新任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奠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奠老师强调了党员发展的严肃性,党员发展过程的连续性。会上,谢军伦老师入党志愿书的填写、入党申请书、自传、培养考察登记表、优秀团员入党推荐表、综合政审材料、群众座谈记录、思想汇报、导师的推荐意见这九个方面同大家进行交流学习,特别强调了材料的真实性和人物相关性。随后谢老师以之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特别对思想汇报、群众座谈、自传和入党志愿书这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  

谢老师讲解期间,研1601支部和研1602支部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都踊跃发言,对自己不解的问题进行提问,谢老师和奠老师针对学生的问题给予积极地回应和作答。在会议最后,谢老师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入党材料一定要真实可靠,二是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