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训工作 > 干训动态 > 正文

湖北省第五十七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时间:2014-02-20 09:31来源:农春榕 作者:农春榕 点击:
         2014年2月19日上午9点,湖北省第五十七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在我校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湖北省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段美峰、校党委副书记黄晓玫、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立荣、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公共管

           2014年2月19日上午9点,湖北省第五十七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在我校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主要领导有湖北省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段美峰、校党委副书记黄晓玫、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立荣、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雪玲等。开班典礼由管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庄重拉开帷幕。李家文书记首先介绍出席的领导同志并代表管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段美峰处长对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提到,十多年前自己也是华师干训班的一名成员,深受华师大浓厚的学习氛围所感染,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两个月的学习机会,实现从工作状态向学习状态,从领导角色向学员角色,从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的“三大转变”,加强学习与思考,提高党性,从学习中体会中央的新理念,新要求,真正做一名好干部。紧接着,黄晓玫书记将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优势做了简短的介绍。她提到,华师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教学资源丰富,办学环境优雅,学风班风浓厚,是学习深造的优良去处。她希望学员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克服困难,不断提高,增进知识和友谊,度过愉快的培训生活。随后,张立荣教授介绍了管院的发展历史,他指出,华师管院名师荟萃,人才济济,课程丰富,学风优良,培训经验丰富,形成了一套有特色、有影响、有实力的管院干训教学模式。他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展示风采,分享成果。
     
      最后,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处副处长陈永娥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说道,学员们深深被桂子山的美丽环境和学习氛围所吸引,将会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珍惜机会,扩展知识,不断提高。
     
      (编辑:农春榕  摄影:姜楠翔)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