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公共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参观黄鹤楼酒业集团

发表日期: 2021-05-27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近期,学党史活动正在全国上下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了实现学党史形式的多样化、更好的理解党史、贯彻党史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于514日前往黄鹤楼酒业集团参观学习。

首先参观了集团的党建文化厅--由党员宣誓厅、中共党史厅、 武汉党史厅等6个厅组成,厅里展示着许许多多的老照片以及典型的人物事迹,讲解员用“一个关键词、一个事件”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每一段历史下中国共产党所处的境地,让我们一步步深层次的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为解放人民、成立新中国以及实现中华伟大复兴所作出的无数牺牲和伟大贡献,对此老师们都感受颇深。接着,在集团人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黄鹤楼酒的生产车间、历史博物馆,了解到了“酒”尤其是“黄鹤楼酒”的发展历史,包括名字的由来、酒的种类等等,增长了丰富的酒业知识。

参观完结束,在回程的车上,老师们都在谈论,黄鹤楼酒业集团的凝聚氛围浓厚,园区内的徽派建设有特色,尤其是在党建方面建设的展示厅,有主题有新意,收获颇丰,感叹这趟旅程很有意义。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