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 2021-10-08 作者: 阅读次数:

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华大公管讯通讯员 马晨晨 冉东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和引导广大教职工严守师德师范,9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南湖综合楼8001学术报告厅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揭辉为师生党员讲授廉洁专题党课。

 

揭辉书记强调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保障教育风清气正的现实需要,是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在师德师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党性原则,筑牢政治底线,注重品行修养,加强廉洁自律,不碰招生红线坚守职业准线,强化榜样示范,树牢师德高线。指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在党员行动,全院教师要保持政治定力,牢记第一身份,心系育人重任,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内修师德,外显气格,以德立学、以德修身、以德施教,鼓励和引导青年学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教职工最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教育引导全院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忠诚本色,提高自我警醒能力,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砥砺前行,凝聚起“奋进”的精气神和正能量,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奋勇争先。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