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第四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7班)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 2022-04-11 作者: 袁欣慰 阅读次数:


3月26日,由我院承办,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参加的第四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7班)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课程讲授、课下研讨、观看纪录片等多种多样的学习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政治与国际关系管理学院教授余维海为同学们进行党性修养专题讲授,用案例典型向同学们强调青年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秉国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讲解;戴圣鹏老师以《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为主讲内容,为同学们开展马列经典著作导读专题教育课程。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陈菲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习近平外交思想与新时代中国外交”的主题党课。

3月19日晚,全班同学进行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小组讨论。会上各位同学都踊跃发言,就讨论主题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

3月26日晚,全班同学在本部7002教室观看纪录片《榜样6》。观看结束后,同学们都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培训班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培训主题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老师的讲解更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党的理论知识和国际形势,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榜样精神。至此,第四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7班)历时15天,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