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史,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大先生”

发表日期: 2022-05-11 作者: 阅读次数:

     ——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党员集中轮训顺利完成(通讯员:黄蕾)我院14名教师党员参加华中师范大学2022 年教师党员集中轮训网络专题班,截止5月5日,14名教师党员均提前完成了培训计划,获得结业证书。

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根据分配的名额,从待培训教师党员名单中选派14名学员参加此次2022 年教师党员集中轮训网络专题班。

2022 年教师党员集中轮训网络专题班以“学好党史,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大先生’” 为主题,将提升党性修养、注重崇德修身与潜心教书育人相结合, 分为课程学习和心得撰写两个环节。我院参训学员利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围绕政治理论教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党章党规党纪、党性修养提升、形势政策教育、岗位示范引领等内容进行深入的课程学习;此外,我院参训学员结合培训目标、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好党史,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大先生’”这一主题,撰写学习心得,并于平台上提交。

为更好地做好培训服务支持工作,及时解决参训学员遇到的各类问题,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党校的工作,选配 1名班级管理员进行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帮助学员与学校党校联系人沟通,解决学员在培训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在学院党委的积极作为下,截止5月5日,我院14名参加培训的教师党员均已提前完成学习,获得了结业证书。

参加培训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未来在工作中,会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提升党性修养、注重崇德修身与潜心教书育人相结合,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