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表日期: 2022-05-30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保持支部生机与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2022527日上午9时,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党支部于南湖综合楼80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党支部书记廖伟、辅导员老师李立、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赵莉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廖伟同志主持。

IMG_8787

会议伊始,由廖伟同志汇报与会党员情况并介绍本次大会的各项流程。本次大会主要内容为讨论是否同意张亭亭、戴玉琼等24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的申请。随后,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

IMG_8791

接着,各位入党介绍人对此次转正的预备党员给予评价与希望,并由赵莉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征求的党员及支委会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张亭亭、戴玉琼等24位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基本具备正式党员条件,经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其按期转正。

IMG_8789

会议中,张亭亭、戴玉琼等24位预备党员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个人情况。在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正式党员对拟接收为正式党员的24名预备党员能否顺利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统计,大会一致通过了张亭亭、戴玉琼等24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其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IMG_8796

会议最后,曾艳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她提出三个要求:第一,向前而立,有立场。在遇到不良现象时,党员同志应当勇于发声,亮明观点。有急难险重任务时,党员能够向前;第二,向上而立,有行动。党员同学应当将温暖传递给周围同学,并考虑他人的感受;第三,向学而为,有作为。党员同学应当在学业上有所表率,认识到为什么而学,从而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