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表日期: 2018-01-24 作者: 张壮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张壮)2018115日,我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李家文主持

卢新海院长从责任担当角度阐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他认为,作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守住纪律和规矩,不争私利,不以个人利益为先,起好带头作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院纪律检查委员曾艳,表达了自己作为纪检委员要严于律己,端正作风,尽职履责的决心,要加强本科学生支部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戴胜利副院长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实践基础发生了深刻变化,面临许多新任务、新挑战。对于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更是如此,手中有了权,就必然要和金钱打交道,各方面的诱惑也随之而来,如何处理好奉献与索取的关系,是否将人民的利益、国家的利益放在首位,才是对每一个为官者的严峻考验。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切身体会,从反腐倡廉、严于律己以及防范风险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并一致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为实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提供了科学指南。

李家文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并对我院师生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带头学,引导教工党员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努力营造勤恳踏实的学习氛围;二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三是希望我院继续做好教育、管理、服务育人工作,为把我院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学科优势明显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