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8-03-01 作者: 张子航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张子航)228午,我院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奠红兵老师主持。

会上,奠红兵老师首先强调了各学生支部即将开展的民主评议会的重要性,并对相关注意事项,特别针对民主评议会中得自评、他评、汇总等环节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其次,奠老师对新学期各支部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求各支部每月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又要结合理论学习,积极开展特色党日活动;二是要求各支部细化工作内容,做好台账;三是对新学期的党员发展工作作出了要求,提醒各支部提前准备,做好党员培养和考察工作,杜绝突击现象四是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


                (编辑:张壮  摄影:张子航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