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传达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 2018-03-12 作者: 张壮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张壮)201839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集中传达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家文主持。

首先,李家文书记传达了2018年教育部教育系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尤其是要落实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紧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作风建设的关键环节、纪律和规矩的根本标尺以及惩治的杀手锏,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院系教育改革、发展与创新的各个方面;同时,要求加强意识形态的管控能力,努力做到人人参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接着,卢新海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就学院新学期工作思路及具体事项做出安排,重点强调和阐释了学院在党建、双一流建设、科研、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行政管理等7个方面工作。

最后,李书记鼓励大家要始终以敢为人先的精神、爱岗敬业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敢作为、会作为、真作为,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