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动员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表日期: 2018-03-16 作者: 张壮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张壮)316日,我院第三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动员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在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李家文书记、曾艳副书记、奠红兵老师和魏寅老师出席。该班班长曾志鸣主持会议。

首先,曾艳副书记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宣誓。然后,奠红兵老师就该班的教学内容、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接着,曾书记从《厉害了 我的国》的观影体会谈起,希望各位学员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牢记党员身份与使命,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李家文书记发言,要求大家铭记入党誓言,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择不扣地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并取得好成绩。

最后,该班班长曾志鸣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我们一定牢记责任与使命,紧紧把握此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