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老同志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8-03-27 作者: 张壮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张壮)327午,我院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老同志工作会议。李家文书记、奠红兵老师出席。会议由院老协分会会长谢军伦同志主持。

首先谢军伦同志向与会老同志传达了学校老协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在过去一年关心、支持老同志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表达感谢。随后,谢军伦同志从进一步加强老同志工作的领导和管理,积极发挥老同志正能量引导作用;进一步加强老同志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老同志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做好老同志春游、秋游等各项文体活动,积极为老同志创造充满乐趣的晚年生活;进一步探索推进老同志服务管理模式,努力为老同志营造安度晚年的良好环境等四个方面说了今年学院老年工作计划。接着,李家文书记对我院老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感谢广大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并表示今后学院要认真组织老同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大力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在努力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同志健康生活,并保障好老同志的福利。

最后,老同志一起共同讨论了春游、推选下一任老协负责人候选人及评选“十佳健康老人”等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