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研1701支部召开《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交流研讨会

发表日期: 2018-04-10 作者: 薛洪岩 张静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薛洪岩 张静)  201848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研1701党支部在学院319教室召开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交流研讨会。研讨会由支部书记薛洪岩支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均参会并发言。

支部书记薛洪岩首先在开场中讲到,《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发展一一呈现,也生动地体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接着与会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各自的角度出发,就自己的想法在会上与他人作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党员王晓丹表示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后,心潮澎湃。当一幕幕气势恢弘的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扑面而来。最后她说道:“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展对象张津发言提到《厉害了,我的国》展现了我国这几年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体现了我国强大的基础设施建设能力这一切都让其深深地感到自豪。入党申请人刘瑞同志从扶贫角度出发谈了自己感想表示今后会努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积极奋斗,为我们热爱的党和国家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薛洪岩总结到,《厉害了,我的国》向我们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运筹帷幄,正在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国家。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应该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我,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一份微薄的贡献。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