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1702支部召开 “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暨“五一” 劳动节假后例行集中大会

发表日期: 2018-05-07 作者: 向伟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通讯员 向伟52日下午2:00,公共管理学院研1702党支部全体同学在公共管理学院419办公室召开“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学习教育活动暨“五一”劳动节假后例行集中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子航主持。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让同学们分享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亲身体会到感动、感恩好故事。活动开始,由支部党员同志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率先讲述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感人事迹,思路打开之后,在座的同学非常踊跃的分享自己的感恩和感动,从同学们的发言足以看到同学们的生活之丰富,感情之细腻。

比如在刘瑞红同学十分动情的故事分享中,看到了其所在导师组内融洽的氛围,同门之间温暖贴心和包容善待使其来自学习工作的压力得到极大的舒缓,令其非常感动。再比如向伟同志对学院所有在学生工作一线的服务人员表达了感恩。他认为我们的学术活动、文体活动如此丰富使得我们的学习生活丰富多彩,而这一切的实现都得益于学生工作一线的老师和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和默默辛勤付出,构建了一个促进跨专业、跨年级乃至跨学院的沟通交流平台,极大促进了学生之间交流的深度和广度。

从这个过程中可以看到,发言的同学通过生活中感受和真实的体验,所以所表现出来的感触真实、情感浓厚。深刻彰显了同学们心思细腻,关注身边生活细节,乐观积极向上的良好情绪

在听完同学们的分享后,张子航书记表示,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一方面可以增加同学之间的了解程度,关注同学们的生活动态,不断地增进同学们的交流程度,增强支部大家庭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通过同学们的分享内容也可以向同学们展示生活中一些美好的事物,可以不断地激励我们前行。

会后,多名同学对本次教育学习活动表示满意。纷纷表示教育学习活动以此集中大会形式开展不仅可以使教育学习活动效果实现最大化,进一步强化同学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在分享过程中积极主动传播我们身边的正能量行为可以促进大家思想学习的进步,并且还能够真实的感受到管院大家庭的温暖氛围,充分展现新时代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张壮  摄影:向伟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